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支委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12

本网讯 1月11日,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支委培训班开班典礼。全院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共27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副书记林雪松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jpg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推进基层党支部书记考核的通知》精神,学院举办此次述职评议会暨支委培训,旨在进一步夯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础,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支委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支委在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学院9名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进一步整改的措施。

党委书记卢国潜为学院基层党支部全体支委做了《党支部工作的基本任务》《党支部支委的职责》和《如何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专题辅导报告。在对述职会议进行点评时,他指出,基层党支部要重视思想理论学习,结合岗位建设和专业特色,树立模范教师典型示范。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要贯彻落实“双带头人”制度,详细制定长期的学习计划和短期的工作台账,规范支部组织生活,防止党建弱化、虚化、边缘化的“三化”现象。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