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11

本网讯 1月9日,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院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评议活动。

会上,按照校党委关于2017年度全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立足各支部实际情况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孟伟婷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支委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建工作】经统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新年宣誓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