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18

本网讯 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周云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童华炜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内容,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土木学院.jpg

会议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以及调研、征求意见的主要情况。

童华炜汇报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态度忠恳、坚持原则,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比较深刻,批评他人一针见血直达要害,会议严肃认真而不失团结。

周云副校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严格按照七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态度严肃认真,并对班子一直以来务实肯干,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还对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站位要更加高远,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上更高水平的角度,加强学院的顶层设计和协调统筹,应对新工科、建筑行业的转型,使课程和专业更加优化;三要围绕学科方向进行引进人才,并帮助新进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团队;四是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而努力。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潘建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支委培训班开班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