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1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体教党支部、社体党支部、公体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近期陆续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实际,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

研究生2.jpg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积极踊跃发言,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也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学生党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和对学院的建议,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全体党员认真思考,畅所欲言,不回避问题,不说空话套话,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也为各支部建设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体育学院 任佳妮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