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22

本网讯 1月19日,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魏明海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筹备情况,开展调研、征求意见的主要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汇报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坚持原则,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比较深刻,批评自己从严从实、针针见血,相互批评点及软肋、辣味十足,会议严肃认真而不失团结。

1.jpg

魏明海校长对新班子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更高,标准更高。要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与学校发展要求和目标一致,杜绝“两张皮”现象;二是作风要严更严。要加强制度意识,严格执行纪律意识,持续纠正“四风”,深入基层群众,形成好作风、好风气,倡导奉献精神,正确处理自身科研与行政工作;三是工作要更实。开展工作要更有闯劲、更有作为、更有效率,要有更好更强的精神风貌,要有抓手、有突破口的作为,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学院尽早建成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努力,为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增砖添瓦。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物电学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