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物电学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22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泽龙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陈泽龙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张靖仪院长、李燕冰副书记和王洪光副院长也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严肃认真的党性分析,互相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2.jpg

列席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积也极发言,献计献策。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学院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实现高水平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供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