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22

本网讯 1月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李雁、院长田秋生、党委副书记林仲英、各党支部书记、系(办)主任、师生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学院7名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来的履职工作情况轮流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报。广告学系党支部书记王艺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将专业建设的内涵与党建相结合,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情况;广播电视艺术学系党支部书记夏清泉总结了党支部重视组织建设,将学科建设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做法。新闻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涛介绍了本支部履行党建责任的情况,以及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结合专业开展调研与交流的经验;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化东在述职中提到,所在支部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助力推进“两学一做”,提高服务水平,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2016级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凤园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暂缓就业党支部书记张丽芬介绍了本支部一年来组织毕业生回校交流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最后,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谭丰云述职,汇报了该支部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履行党员责任及开展党员基层活动等方面的做法。

李雁书记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书记一年来在抓基层支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她表示,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在进一步促使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党建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党支部活动创新、进一步强化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强化。田秋生院长就抓好党员队伍、加强党员的凝聚力,围绕学科建设、工作业务、学习工作来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党建工作】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新闻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