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孙中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2/05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月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山市翠亨村参观孙中山故居,学习了解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

在孙中山故居、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和中山纪念中学,支部党员通过各种珍贵的文物和各类图文资料全面详实地了解学习了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思想理论、领导的革命运动和其亲属后裔情况,加深了对中山先生及其革命历程的认识,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加深了对当年“救国图存”历史的认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

通过探访伟人故里,支部党员们更加理解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先辈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遗志,不忘初心,在工作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党员;结合学院发展,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从本职工作做起,立足岗位,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彰显自身价值。

(供稿:新闻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党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建党史
下一条:【党建工作】《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书记校长思政“第一课”情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