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建党史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4/15

4月12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2.jpg

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前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参观“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图创建图片展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对革命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发扬,更是全体党员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爱国主义和感恩意识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供稿: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孙中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