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4/16

广大新闻网讯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3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领导干部大会上的“立德树人,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讲话要点,4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进行研讨。

1.jpg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就高水平大学建设、立德树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研讨。大家聚焦于各岗位目前存在的问题、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范围扩展、服务效果反馈等方面展开,整个研讨过程真诚而热烈,务实而有担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雁和副书记林仲英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立足于学生成才的首要任务摆问题查缺点,态度积极而务实。李雁提到,针对立德树人这个主题,学校在教师专业发展、管理队伍建设发展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规划,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意识,立德树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做好自身工作。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党建工作】迈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与再动员
下一条:【党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建党史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