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我校与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5/04

4月26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与广州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7102424.jpg

5个党支部的19名同志前往中共首个地方纪检监察机构诞生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参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并在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三楼召开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景根教授作主题为《党员干部要做廉洁从政的模范》的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薛燕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明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务处处长罗玉忠等围绕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180507102409.jpg

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纪检监察机构成立和发展历史,亲身感受到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历史意义,增强了推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信心和动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 弘扬工匠精神
下一条:【党建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读经典原著,做合格党员”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