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 弘扬工匠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率2018年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和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参观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工匠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504092217.jpg

农民运动讲习所是在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开办的培养农民干部的学校,对推动全国农民运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学员们在参观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深刻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佛山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是全国首个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城市展厅,也是广东规模最大的工业类展馆。在展示馆的“工业目录”展区,5张分布图、一面高科技电子互动屏以及一道九城工业长廊,分别从企业、园区、平台、城市等多个维度展示了珠三角制造迈向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业格局。

微信图片_20180504092206.jpg

通过参观学习,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建工作】我校与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反腐倡廉,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