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25

本网讯 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上,屈哨兵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从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方面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烈信号,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我们接续奋斗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同时就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李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进一步把党建设好建设强。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充分认识“六个统一”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实践中长期坚持并不断深化。三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四要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施克辉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筹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管党治党的螺丝一步步拧紧。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统一起来,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宣讯)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