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成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实训与认证联合实验室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2/08

3N4A9877.JPG

12月8日下午,广州大学与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实训与认证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魏明海、方滨兴院士、副校长傅继阳,合天智汇总经理刘江宁、副总经理刘欢迎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实验室揭牌。傅继阳和刘江宁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签约揭牌仪式后,魏明海校长和方滨兴院士为刘江宁、刘欢迎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刘江宁和刘欢迎分别给师生作了题为《中国网络安全人才需求态势与思考》和《实战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探索》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上一条:第十三届穗台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2017年广州大学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