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第十三届穗台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2/16

3N4A0096.JPG

12月16日,由广州大学、台湾教育大学系统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穗台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穗台两地近70所高校的100多名大学校长和管理者参加论坛。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论坛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台湾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广州市台办主任高耀宗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副校长张其学主持。

本次论坛设两场大会主旨发言与四场议题发言。穗台大学校长们围绕“聚焦全球化背景下的穗台高校教师发展”这一主题,就穗台高校教师专业发展、高校教师评鉴与管理、高校青年教师职业适应与发展、高校教师交流与合作等议题,交流研讨高校教师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分享两岸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经验。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国际中青年学者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成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实训与认证联合实验室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