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冯智斌:忙碌充实的志愿者生活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07/07/22

从志愿者的住宿安排、志愿者服装的发放,到后来的空调开放和饮用水的到位,冯智斌一直坚持亲力亲为,忙于协调。白天,在办公室对志愿者们的衣食住行做协调安排;晚上,开会总结一天工作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会后,整理全天的志愿者工作资料,处理突发事件。-----这是广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冯志斌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与生活,这种工作与生活是全体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缩影。

为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冯智斌每晚都忙到下半夜甚至清晨才休息,这样忙碌的生活,即使在期末考试期间也不曾中断。6月23日下午,冯智斌参加了英语六级考试,可前一天晚上他还一直在办公室为大运会筹备工作忙到凌晨三点多。老师心疼地催着他:“快回去睡觉吧!”匆匆赶回宿舍休息的冯志斌第二天又早早地赶到办公室为大运会筹备工作忙碌起来。

因为担心老师有事情找不到人,冯志斌睡觉也总牵挂着手机的动静。由于考虑用手机铃声会影响别人,他常把手机调到震动状态。时常记挂工作,他连走路也养成了每隔一段时间看一下手机的习惯。

忙碌的志愿者生活,充实每一位像冯智斌这样的志愿者!

(供稿:大运会宣传报道组学生记者管晶晶 编辑 肖湘 黄文婷)


上一条:高浩光:毽球队中的“狮子王”
下一条:冯敏瑜:来自军营的铿锵玫瑰---“十佳学生”风采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