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潘树华入围“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百名候选人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06/10/27

本网讯 由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社主办的“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近日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由教育界权威人士、专家及有关领导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的100位“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名单,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03级学生潘树华已经通过第一阶段的评选入围百名候选人行列。

只有一支左臂的潘树华,2003年以高分被录取进入数学学院信息科学专业。上天的不公平并没有令他自暴自弃,而是更加顽强拼搏。经过艰苦努力,入学以来,他获得200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二等奖,200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广东省一等奖,广州大学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军训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积极分子,“院运之星”等多项奖励和各种荣誉称号。

本次“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等部委的指导下开展的,旨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导向作用,教育引导全国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体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立志、责任、创新、奉献的形象。活动通过高校举荐、媒体举荐、社会团体举荐、个人自荐等形式,由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甄选,结合网上点击率及评委意见,推出100位“2006年度全国百佳大学生”,然后进行提名入围投票,确定30位晋级候选人,最后进行年度任务投票,最终确定10位“2006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目前,整个评选工作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提名入围投票。

潘树华是上学期我校学生处向广东省教育厅推荐的此次参选活动的候选学生。据悉,广东省高校最后有4名学生进入百名候选人名单,除潘树华外,其他3名学生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

链接: 欢迎为潘树华入围候选人投票 投票页面

潘树华相关新闻:

新快报:潘树华身残志坚成为广大数学建模队骨干

2006-02-04 21:54:45

潘树华的春节一天(组图)

2006-02-03 23:26:44

12名学生参加美国数学建模比赛 潘树华畅谈参赛心得(图文)

2006-02-03 22:41:36

风华正茂(3)--潘树华:独臂描绘生活画卷(图文)

2005-12-06 11:36:27

潘树华参加院运会1500米长跑并获“十佳运动员”

2003-11-04 17:19:21

潘树华:“军训使我更加强壮、更加灵活”

2003-09-19 08:25:53

我校为右臂残缺考生潘树华圆梦

(供稿:黄志凯、肖杏烟 编辑:朱玉尊)


上一条:我们用英语和BBC记者面对面交谈(图文)
下一条:毕业前夕穿上橄榄绿 我校首名进藏兵启程(图文)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