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音乐学院学生杨爽获华姐环球大赛亚军 自言为广大人自豪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05/10/31

本网讯10月29日晚,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位于京津之交的天下第一城的金色大厅举行。在48位进入当晚总决赛的佳丽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2002级学生杨爽脱颖而出,荣获亚军。这是杨爽进校以来在大型娱乐赛事中获得的第三个大奖。

杨爽2002年考入我校,此前,她曾参加由中国西部八大电视台举办的“西部形象小姐大赛”,并获季军和“最佳才艺奖”。进校以来,她接连参加了广州地区大中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和广东省大中学生健康形象大赛,均获亚军。在读期间,已在广东电视台兼职主持《粤港澳零距离》、《气象伴你行》两档电视节目,并在“金秋颂歌”广州地区大学生庆十六大大型晚会、广东省庆祝建党84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综艺活动中担任主持,在广州地区综艺界中开始崭露头角。

身在北京的杨爽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进入总决赛的48位选手,都是很优秀的,我能获奖真的意想不到,应该说是幸运降临在我身上。”对于自己的特点,她认为,自己一直以一种平常心态看待比赛,“不管得奖不得奖,我都不会哭。”因为这种平常心,使得她能坦然自若地准备每一个环节;此外,因为自己曾有过多次主持大型晚会的经验,舞台感觉较好,表现比较淡定自然。

虽然身在异地比赛,但杨爽说自己依然很惦记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我特别要感谢学校对我参赛的支持和老师、同学们对我的关心。我参加比赛时并没告诉同学,当班里的同学告诉我,全班同学都在网上投票支持我时,我特别感动。”这份感动也让杨爽反思自己平时因为社会活动较多,对其他同学的沟通还不够,她表示今后自己要多与同学联系。谈起自己作为广州大学学生参赛的感受,杨爽不假思索地说:“我在自我介绍环节时就说自己是广州大学的一名在校生。无论参加什么活动,我都会这样介绍自己,我为自己是广州大学的学生而自豪。因为,从一名幼师学生能考上大学,对我来说本身就很不容易。”

(供稿:新闻中心记者 朱玉尊 责编:肖湘)


上一条:毕业前夕穿上橄榄绿 我校首名进藏兵启程(图文)
下一条:划归使广芭有了新舞台 张丹丹接受南方月刊采访袒露心声(图文)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