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驻班更驻心——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参加旅游管理223班第一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9/19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新生班级加强班风建设,9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旅游223班在桂花岗5号楼举行了“第一班主任见面会”。校纪委书记、旅游223班第一班主任陈晓晖,院党委书记李增祥,党委副书记陈媛,旅游223班班主任魏芳辅导员兰洁、徐竹欣旅游22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陈晓晖书记与班主任、班委交流了班级的相关情况,欢迎大家加入旅游223大家庭,向完成军训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因疫情暂缓报到的同学表示亲切慰问。

陈晓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大学要以学业为重,在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的同时,更要着力于学习专业知识,尽快找准自定位和专业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方向。希望旅游223班的同学牢记“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发有为,拼搏向前,不断积聚能量,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光和热带到祖国的四面八方。

会上,陈书记及学院负责人、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分享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学院组织此次“第一班主任见面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启航鼓劲扬帆。

供稿: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首次颁发“服务广大20年、30年”纪念章
下一条:争做崇劳新青年——我校开展2022年暑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