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在意大利汉字书法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1/27

125日,主题为“汉字之美”的首届意大利汉字书法比赛结果公布,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罗维格孔子课堂的Emanuele PadoanAlessandro Rigato同学双双获得少年组一等奖,孔院本部学生Chiara Cangemi获得青年组一等奖,Gabriele Sanguin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本次汉语书法比赛由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科教处主办、意中友协协办、致唯东方学堂承办。比赛旨在为意大利学习中文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中文书写能力的舞台,促使意民众感受汉字和中华文明的魅力,增进探索、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激发学习掌握中文的热情。比赛得到意大利汉语学习人员的积极参与,

经过初赛,本次比赛少年组和青年组各有36名选手进入决赛。 每组选手分别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供稿: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2022春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 我校开展教师英语在线提升培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