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教师英语在线提升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1日下午,我校联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举行的高校教师英语在线提升培训项目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开放办学,提升专任教师和行政服务人员在参与国际交流活动中的英语沟通能力,提升专任教师运用英语开展学术研究的技能,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联动人事处、研究生院和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澳洲阿德莱德大学合作,选拔了16名教师参加“在线学术研究与写作技能提升培训”、14名教师参加“在线学术英语与跨文化沟通技能培训”。参训学员将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分别接受在线英语培训。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项目有助于提升我校相关教师的英语技能,助力不同学科领域的教师参与国际交流合作。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帕多瓦大学孔子学院在意大利汉字书法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普适安全国际会议(UbiSec 2021)在广州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