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21-232021年广州大学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C4W 2021)在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举行。会议由我校计算机网络研究所主办。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云-边-端协同计算等前沿热点问题,特邀来自国内外教育和科研机构、及业界知名公司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参会,共同探讨云-边-端协同网络计算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校王国军教授在本次研讨会的开幕式上致辞。王国军教授表示,本次研讨会促进了热点问题的深入讨论,为-边-端协同网络计算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规划,指明方向。同时,专题报告的内容丰富多彩,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也必将为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A277

王国军教授作开幕式致辞

5月22日-23日研讨会共进行了13场特邀报告5月22日上午首先进行了4场研讨会特邀报告,特邀讲者阵容包括湖南大学刘琴副教授、湖南大学徐旸助理教授、中南大学段桂华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田教授下午则英特尔中国亚太研发有限公司吴铭高级工程师、黄富金高级工程师以及沈海高级工程师特邀报告。5月23日上午进行了3场研讨会特邀报告,特邀讲者阵容包括湖南科技大学张少波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彭三城教授和南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张强博士下午进行2场特邀报告南方科技大学周雷博士后和湖南师范大学戴颖龙博士演讲。期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王捍贫院长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行业市场经理沈海深入洽谈了广州大学与英特尔合作创办透明计算联合实验室的合作项目事宜。

2864E

专家报告

研讨会最后,王国军教授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研讨会对目前网络计算领域发展最为迅猛的云-边-端协同计算等前沿问题展开了研讨,各个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较充分地展现了基于云计算网络的新型计算模式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参与卫斯理安学院2021暑期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