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5/23

5月22日,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以下简称“暑招会”)在我校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暑招会共有47家企业通过现场或线上招贤纳士,吸引了我校众多学子前来应聘。

2001A

据统计,本届暑招会向我校学生提供了2000余个应聘岗位,岗位类型达140种,其中包括教育类、媒体运营类、软件开发员等,满足不同专业、不同层次应聘者的需求。

为保障招聘质量,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精选参会企业、与企业签订协议,保证学生在兼职期间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相关渠道加强暑期兼职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

在暑招会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红十字会医疗点等不同功能区,为企业单位、学生提供细致的服务。同时,广大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设置了后台互动环节,为现场应聘的学生及时解答疑问。

217BA

为把好新冠疫情防控关,今年的暑招会现场增设疫情防控点。企业单位入校前需打卡、预约、登记审核,进校后填报信息卡、出示健康码、测温等。整个暑招会期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不定时巡视会场,确保企业和学生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5402

    本次暑招会得到了企业单位和学生们的肯定和好评。参会企业对应聘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满意;同学们表示,暑期里能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2008年我校便在大学城高校中率先举办了第一届暑招会,成为大学城内最早举办此类活动的高校。迄今为止,广州大学暑期兼职招聘会已顺利走过13个年头,成为学生服务社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对培养学生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提升高校资助育人实效产生了积极作用。


(供稿:勤工助学服务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云-端协同网络计算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培训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