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5/18

5月11日,为做好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我校召开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流课程线上培训会,邀请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美松作线上培训。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有意向申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课程的负责人20多人此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美松总裁就相应申报政策、评审注意事项等进行解读,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课程、申报准备内容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分享了相关案例与经验。


与会的课程负责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将认真做好准备,做好分工协作,推进落实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的相关任务,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与一流专业的建设。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暑期兼职招聘会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海文小学教学点与国内小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