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中文沉浸式教学引学区同行观摩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5/07

美东时间5月7日星期五上午,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下设教学点萨凡纳查塔姆学区海文(Haven小学中文沉浸式项目迎来了前来观摩的客人。观摩者来自萨凡纳查塔姆学区泰比岛海事学校,在海文小学中文教师刘学诚老师的引导下,她们参观了教室布置了解了沉浸式授课模式,并现场聆听了三节各具特点的中文阅读课。

第一节课是二年级面授学生的中文阅读课刘学诚老师首先展示了自己的课堂常规,包括行为讲评、日历识读,自我介绍以及转场小活动,而后结合母亲节主题及佐治亚阅读教学大纲带领学生阅读了中文绘本《妈妈,我爱你》。通过绘本的阅读,学生复习了动物及礼物类词汇,并学会了给文本中出现的角色进行排序。整节课学生积极性非常高,师生全程中文交流,引得观摩老师们连连称赞。

后两节分别是二年级网课学生的中文阅读课一年级的网课面授混合课。刘老师熟练地运用Seesaw及Nearpod等网络教学平台,将实体课堂最大程度地通过ZOOM进行了呈现,网课学生非常配合,课堂效果佳。


此次活动,刘学诚和海文小学中文沉浸式的学生一起充分展现了沉浸式项目的教学成果,泰比岛海事学校的教学主管艾丽西娅贝克(Alicia Beck连连称赞,极其欣赏,并称她们也将积极推行中文沉浸式项目。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研究生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巨震应对技术规程》牵头编委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