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线上HSK考试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4/25

美东时间424日,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春季学期HSK考试。本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HSK考试一共有31位考生报名参加,他们来自美国各地,年龄最小的只有九岁。

 

受疫情影响,汉语水平考试经历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去4月,“汉考国际”推出“居家汉考”系统,使各国考生在家即可参加汉语考试,保障了考生留学、毕业、求职的按时进行。为了确保每位考生熟悉网考流程,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老师前期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帮助考生掌握网考流程、指导考生下载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耐心解答学生的每一个问题。对于无法满足考试设备的考生,老师们帮助其提供独立的考试场地和设备,确保了网络考试的顺利进行。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推进佐治亚地区的汉语水平考试,将中文教学和考试的影响力推广至更多人群。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上一条:我校金融研究院团队参加第八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下一条:桂花岗校区举行辅导员培训沙龙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