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金融研究院团队参加第八届中国统计学年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4/27

417-18日,第八届中国统计学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举行,我校金融研究院团队共7人参加大会金融统计团队中李正辉教授、李庭辉副教授、贾帅帅博士等受邀参加本届年会。

我校金融研究院以金融和统计交叉为重要的研究方向之一,形成了具有特色的金融统计研究方向。本届年会上,我校李正辉教授作为邀请代表之一,参加会议组委会的预备会议;贾帅帅博士受邀担任“效率评价及研究”分会场主持人,主持了第六分会场第一节的学术讨论。

据了解,本届年会共收到论文300余篇,经过专家通讯匿名盲审,三分之一的论文入选,并到会宣读。我校金融统计团队李雪、李朗、朱锦辉、杨存奕4位学生的论文入选。会议中,4位同学分别就“金融化对企业研发创新的门槛效应”“我国制造业技术创新扩散与产业金融”“金融是否过度支持土地城镇化”“中国上市公司强制性披露企业社会责任效果”等研究内容在分会场宣读各自论文,获得与会专家们的认可。


(供稿:金融研究院)



上一条:《巨震应对技术规程》牵头编委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线上HSK考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