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桂花岗校区举行辅导员培训沙龙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4/17

4月16日,桂花岗校区举行辅导员培训沙龙,桂花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瑞豪向辅导员们分享学工经验,和大家一起探究“辅导员在学生管理中的服务意识”。

在沙龙现场,何瑞豪从“分层管理、角色互换”等角度,以案例和问答的方式深入阐释分析辅导员的服务意识、管理理念、工作技巧及工作中应该把握的尺度。他指出,学生服务无边界,管理服务共同目的是育人,最高的境界是服务和管理一体化,把无形之手和思政导向融于学生服务工作之中,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辅导员培训沙龙

 

心理健康教育走访

 

同期,为进一步形成心理育人合力,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做细做实,桂花岗校区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交流走访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吴锋刚一行先后走访了桂花岗校区管理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工作进展,并就加强学校心理中心与各学院的联系协同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供稿:学生处桂花岗办公室)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春季学期线上HSK考试
下一条:携手共建全国样板党支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签约共建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