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周福霖院士在首届广东省土木工程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1/02

12月30日,首届广东省土木工程高峰论坛在中山大学怀士堂召开,我校周福霖院士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演讲,省教育厅、地震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周云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

“广东省土木工程高峰论坛”是由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华工、暨大、深大、广工、惠州学院等7所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土木工程类高层次研讨会,本届论坛主题是“校企协同  科教融合”,旨在“促进高校与企业合作,推动校企协同科教融合与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大湾区建设”,共有12所高校62家企业共192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福霖院士从“发挥传统行业新活力”“时代发展急需交流合作平台”“互通有无共创大湾区未来”等3个方面发表演讲。我校工程抗震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谭平研究员从“学科架构、发展机遇与挑战、研究方向与内容、人才团队与平台、成果贡献与水平、政产学研典型案例”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发展与产学研协同建设情况,展示了我校土木学科的整体发展潜力、教学科研力量和人才培养成效。会议共有6所高校及11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本单位综合优势和业绩成果,阐明未来发展方向,并交流合作意向。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布置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年度总结交流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