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行秋季学期HSK&YCT考试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15

美东时间12月12日,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秋季学期HSK和YCT考试,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采用“汉考国际”推出的“居家汉考”系统进行。

 

今年秋季HSK和YCT考试一共有11位考生报名。由于很多学生是第一次参加网上汉语考试,从报名到考生培训,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注重汉语考试的每一个环节,重视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工作规范。筹备考试期间,孔院教师对每一位考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考生下载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耐心解答学生的每一个问题,确保每位考生熟悉网考流程,确保网络考试的顺利进行。对于无法满足考试设备的考生,孔院还为其提供独立的考试场地和设备, 最终本次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孔院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推进佐治亚地区汉语水平考试,将汉语教学和汉语考试的影响力推广至更多人群。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年度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