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帮助教师更好地组织教改立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动一流课程建设,12月10日,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特别邀请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刘瑾教授举办辅导讲座,全校近50位教师参加了学习。

 

刘瑾教授为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州大学教学名师。出版专著3部,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项目、省质量工程项目、省教改项目多项;曾获省、市级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多媒体课件比赛奖,所讲授课程被评为广州大学优质课程、四星级课程,多次获得广州大学课堂教学优秀奖、“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称号;长期担任各类教改立项评审专家。

讲座中,针对老师们在申报教改项目、质量工程项目时的常见问题,刘瑾详细讲解了如何了解申报与评审规则,并就掌握申报规律、关注教改新动态等作了阐释。结合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刘瑾进一步展开详细辅导,围绕课程目标、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与实施等方面,帮助大家理解什么是一流课程,如何建设一流课程,并为多位教师答疑解难。

 

 

(供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行秋季学期HSK&YCT考试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十届“119”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