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开展第二十届“119”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1/07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的灭火技能,11月5日下午,学校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活动主题,在图书馆广场组织开展第二十届“119”消防技能培训活动。校内相关消防重点部门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小谷围消防中队三位教练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火栓、灭火器及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并在现场演示了几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使师生熟练掌握“四懂四会”。

参与培训的人员表示,针对性培训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初起火灾的处理能力,有助于推动将我校的消防安全和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研教改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191班举行“建筑未来,建筑梦想”主题演讲班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