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把握时代机遇 努力成长成才——建筑202班召开“建筑未来 建筑梦想”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0/10/27

10月23日上午,建筑202班在理北619举行了“建筑未来,建筑梦想”主题演讲班会,“第一班主任”傅继阳副校长、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等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班长陈梓淳主持。

47C3A

班长陈梓淳介绍了建筑202班的同学们从开学初到现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37B24

随后针对本次“建筑未来,建筑梦想”的主题,周小琴等五位同学相继上台发表演讲,分享了他们选择建筑学专业的理由,在建院学习生活的体会,对建筑的理解,对建筑空间的感悟,和对建筑梦的守望与期待。接着,班主任席明波老师对五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在建筑学中深入学习,在建筑学领域中取得好的成就。

338A6

傅继阳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在建筑设计时做到人与自然相结合,二、把握时代机遇,努力成为好的建筑师;三、希望同学们能在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理想;四、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相结合,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保持一致。

30371

班会之后,傅校长和师生们合影留念。

3B322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上一条: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191班举行“建筑未来,建筑梦想”主题演讲班会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