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8/28

 

本网讯 近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传出喜讯,土木工程学院陈乙轩同学从全国众多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陈乙轩同学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曾获广州大学“优秀学生”,广州大学“科研达人”,广州大学土木学院“十佳学生”等荣誉称号。本科期间还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他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工作,负责广东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广州市教育局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1项,在杨国良老师的指导下,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两篇,参与发表专利1项。他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团支书,带领班级先后获得“广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广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广州大学“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同时他本人也连续三年获评广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广州大学“优秀团干部”、广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9年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经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院校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学会秘书处审核,决定授予53名同学2019年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6名。

据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其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并列,是土木工程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该奖项自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条件严格,竞争激烈,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人文学院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中秋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2019珠三角冷链物流发展论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