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联合主办“2019珠三角冷链物流发展论坛”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8/26

本网讯 824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由我校、广东省食品冷链物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冷藏行业协会、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广州国际渔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珠三角冷流物流发展论坛”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来自广东及全国各地的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谢如鹤担任总主持,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人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莅临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胜作了“大湾区冷链物流发展现状与机遇”的特邀报告。

论坛的主题是“粤港澳冷链物流协同创新”,专题包括“冷链物流发展模式创新”“冷链物流技术创新”,业界高管和学界专家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和现状,介绍了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和冷链新技术,并就“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协同创新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刘广海以“基于全程冷链的蓄冷托盘研制与应用”为题,针对现存冷链物流发展中成本及能耗的问题,展示了蓄冷托盘的相关实验及数据,对其未来可行性做出了客观预测。

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为珠三角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搭建了互助共赢的开放平台,为产学研合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机会,为粤港澳冷链物流的协同发展带来了新的思想。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薪火相传接好棒 砥砺耕耘谱新章——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欢迎新老师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