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6/19

本网讯 日前,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要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同期还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总动员、总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东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希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提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按照广东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学校部署开展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力争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危险化学品及消防事故处置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普及音乐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