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强一行探访河源校友
来源: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3/19

本网讯 31314日,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强一行前往河源探访校友,并拜访广东进裕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源市振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源市宏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召开了河源校友座谈会。

会上,张强向河源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他指出,广州大学几十年的办学历史,培养了数十万校友,校友们活跃在各行各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友是离开学校的学生,是不在编的职工,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校友会是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推动各地校友会组织的建设,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共促事业的发展。

校友们踊跃发言,为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尽快在河源建立校友会组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作用,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供稿:校友会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拔尖创新实验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2019年青蓝工程初阶培训班开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