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2/27

本网讯 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新春座谈会,校纪委书记龚红,外语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博士、系部主任书记、学位点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授、博士和系部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核心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学术团队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集思广益。

龚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说,外国语学院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举足轻重,学校的国际化离不开外语基础,要将基础做强做大,切实抓好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促进国际化办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安全问题;其次,把学院的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结合起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合作,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地方工作,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 廖旺星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甜甜元宵,浓浓年味——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欢度元宵
下一条: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助力莫瑟尔大学亚洲协会新年晚宴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