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基层党建】经统学院在学生宿舍成立党员先锋行动小组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17

本网讯 12月11日,为进一步拓展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发挥党建创新“书记项目”长效机制,打造五室一站“党团引领”功能,经济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宿舍B11五室一站举行党员先锋行动小组启动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卢国潜宣读了成立学院党员先锋行动小组的通知,并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背景出发,指出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工作,在学生公寓、宿舍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公寓思想文化建设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学院党委专门成立了党员先锋行动小组(B11楼栋),成立了四个党员先锋行动小组,希望以此提升B11楼栋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为全面推进B11五室一站党员先锋行动,学院将设立党员先锋岗,挂牌党员宿舍,标明党员身份,实施党员宿舍包干等,真正落实党员先锋行动的实效。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建筑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联合设计侗乡“高步书屋”落成开放
下一条:“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九讲——走近李白诗歌成功举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