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妙趣横生绿茵场 洋溢青春爱体育——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侧记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03

本网讯 11月30日,我校2018年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作为体育节的一部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随之在学校新整修的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旨在广泛开展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普及群众体育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工会的坚持和努力下,已经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在金秋阳光普照的下午,崭新的绿茵场上,教职工们走下讲坛,走出课室,热情洋溢地参与到每一项运动中,再一次营造出千人竞技的盛况。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指压板接力赛、龙行天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不倒森林、神来之笔等六个项目,赛场上,老师们通力合作,各展所长,在欢声笑语中挥洒汗水,在激情呐喊中收获愉悦,共同构成了在蓝天绿草之间,广州大学最美的“表情包”。如同在比赛现场的手印墙,五彩缤纷的掌印,汇聚成广州大学和谐而绚丽的合奏曲。同时,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引入了社会资源,与我校体育学院毕业校友创业的体育文化公司合作,打造全新的趣味项目,给教职工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这一尝试,不仅促进了我校教职工群众体育的更加兴旺开展,同时支持了学生创业,进一步践行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 

经过紧张而妙趣横生的角逐,最终图书馆队拔得头筹,实验中心、体育学院并列第二,地理科学学院、机关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供稿:校工会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项目亮相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获“友邻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甲组第四名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