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获“友邻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甲组第四名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03

本网讯 由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友谊,促进大学城职工身心健康为目的的“友邻杯”职工羽毛球、网球邀请赛于121日、2日在大学城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

 

 

此项赛事已经举办五届,得到了大学城十所高校、以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今年,更是吸引了位于一江之隔的新造镇的广州医科大学的热情加盟。我校派出教职工羽毛球队、网球队参加了甲组比赛。广大附中也作为独立单位参加了羽毛球乙组的比赛。  

 

 

我校羽毛球队经过两天的奋战,面对中大、华工、华师等省属兄弟高校这些强大的对手,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爱体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在广大教职工身上的重要影响。经过两天的奋战,我校羽毛球队获得了甲组第四名的成绩,较往年有了明显进步。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分获甲组冠亚季军。广大附中代表队则荣获了乙组冠军。

网球方面,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双打的第三名,在这项小众运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群众体育开展多样性的又一证明,也是我校奋进精神的良好体现。

 

(供稿:大学城管理委员会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妙趣横生绿茵场 洋溢青春爱体育——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侧记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亚太分会“最佳学员”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