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亮相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05

 

 

本网讯 12月1日-2日,由番禺区政府主办的2018年小谷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暨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在星海音乐学院举行。来自海内外政界、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等领域的嘉宾齐聚一堂,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下创新和人才的发展,共谋创新之道,共商创新之策。我校副校长孙延明应邀参加主旨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和科研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我校“青蓝计划”入选团队及三创营众创空间二十余支创业团队参加大会

大会以“智汇新动能,引领大湾区”为主题,共分为“主旨大会、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TEDx平行活动(青年人才专场)、人才精准对接会”四个活动单元。广州大学城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上,共有9个项目作为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成果进行展示交流,我校入选4个项目,分别是“临床医学VR仿真训练项目”、“生态混凝土项目”、“趣编程——基于人工智能的青少年编程及STEAM教育平台”等3个三创营众创空间孵化项目及刘自力教授主持的“室内甲醛等空气有害物降解催化剂生产技术项目”。

12月2日上午,“青蓝苗圃”授牌仪式和“青蓝计划”项目颁奖仪式在活动现场颁发。我校三创营众创空间获“青蓝苗圃”授牌,来自我校的14支创业团队获番禺区“青蓝计划”项目资助及颁奖。此外,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怒马信息咨询”获番禺区“1+4”产业人才政策奖励大学生组三等奖。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第七次教学午餐会:理论课程考试改革的思考与实践
下一条:妙趣横生绿茵场 洋溢青春爱体育——校运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侧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