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啦啦队荣获“全国啦啦操竞赛”公开青年乙组双冠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22

本网讯 11月17日-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比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举行。我校啦啦队荣获《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版)》啦啦操大学体育院校组第一名,以及《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

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省市代表队参加,主要参赛队有广东省、辽宁省、广西等省市共计109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1844人,领队、教练、裁判员、运动员共计2546人。我校啦啦队在体育学院教师许剑、李景的带领下,始终保持初心,努力训练,最终荣获双冠军。两名教师亦被评为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优秀教练员”。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探索选修课程考核改革——我校举办第六次教学午餐会
下一条:我校旅游学院举办广州城市创意文化节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