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孔院下设教学点斯塔福学校获批孔子课堂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1/13

 

近日,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与斯塔福学校(Stratford Academy)获批美国佐治亚州首个孔子课堂。该校校长Margaret Brogdon表示,对未来办好汉语课堂踌躇满志。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负责人表示,对未来与斯塔福学校合作办好孔子课堂充满信心,将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斯塔福学校为佐治亚州梅肯市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该校自2013年开设汉语课,至今已有近六年时间。目前斯特福学校已在六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开设了五个汉语班,共计516人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韩东老师为该校第一任汉语教师,任教五年,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汉语教师鲍佳丽、叶新新,在斯特福学校也广受好评。今年5月,斯塔福学校学生自己撰写汉语剧本、设计分镜头,拍摄、剪辑、创作表演了三部汉语微电影,受到学校师生的好评,在汉语教学融入校园活动方面形成了示范。

 

根据规划,斯塔福孔子课堂将以现有汉语学生为工作重心,不断扩大授教人群,力争成为佐治亚州梅肯市示范性汉语教学中心和中国文化体验中心,为中美文化交往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与帕多瓦大学建筑与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国际课程项目
下一条:【党建工作】地理学院教工党员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