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党建工作】地理学院教工党员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1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党员于11月2日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毛主席纪念馆和刘少奇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培训,追寻伟人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学习伟人精神。

培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林媚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各位党员深入讲解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探索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贡献毕生的精神,要求大家重新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要“讲党性、守党规、求真务实”,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在服务学院的实践中保持本色,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学院老党员夏丽华给大家上了堂“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专题党课,让所有教师党员感受到伟人的光辉岁月,探寻先辈们筚路蓝缕、忘我奋斗的艰辛,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培训结束时,所有教师党员都分享了此次党性教育学习的心得,一致认为要将革命先辈的舍家为国精神时刻铭记于心,要不忘初心、做忠诚的党员干部。同时,大家都表示此次学习中浓烈的红色氛围使每个人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强化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无比骄傲和自豪感,更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道路和中国力量的理解。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卫斯理安孔院下设教学点斯塔福学校获批孔子课堂
下一条:我校沈粤老师获颁香港建筑师学会“荣誉资深会员”证书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