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第五次教学午餐会:微信订阅号的教学应用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09

本网讯 117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五次教学午餐会,邀请我校教学名师钱黎明做了《微信订阅号的教学应用》的主题报告。

38A5C

钱黎明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使用微信订阅号的实践,从教育教学需求、微信订阅号的主要功能、如何利用微信订阅号辅助教学等三个方面向在座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思考和经验。他谈到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应该让教学跟上时代的步伐,微信订阅号作为一种新的信息传播方式,具有门槛低,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网络资源等特点,尤其对解决学生自主学习薄弱这一教学难题有帮助,建议老师们充分利用这个工具。

钱黎明的分享激发了与会老师的兴趣,大家表示将会积极尝试利用微信订阅号辅助教学。

 

(供稿:教务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沈粤老师获颁香港建筑师学会“荣誉资深会员”证书
下一条:【基层党建】傅继阳副校长参加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