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创下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05

本网讯  1024-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浙江省淳安县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110所高校、14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大赛涉及健美操、健身瑜伽、中国风健身舞等多个竞赛项目,赛况热烈。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童维贞,带领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薛晓芬、林思斯、冼海芸、吴婉姿和地理学院学生胡凯红共5名队员,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健身瑜伽项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队员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斩获健身瑜伽普通院校组集体四人规定动作一级第一名一等奖,健身瑜伽普通院校组女双一级第六名二等奖,另女双一级三等奖一项。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基层党建】傅继阳副校长参加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抽测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