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抽测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0/31

本网讯 10月29日,我校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了2019年广东省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广州大学抽测点的工作。省教育厅测试工作组一行对我校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共三个年级528名学生进行了测试,接受抽测的学生分别来自人文学院、机电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

 

当天的测试工作从早上7:30开始,分批分组对受测学生的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等项目进行了测试。

据悉,省教育厅今年按照普通高校体质抽测三年全覆盖的工作部署,抽取了50所普通高校与5所省属中职学校进行测试。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创下佳绩
下一条:我校电子商务研究院赴英德市开展农村电商扶贫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