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第四次教学午餐会:关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0/26

 

为了帮助教师做好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10月25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四次教学午餐会,邀请杜玉霞教授做《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主题报告。

 

 

关于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杜玉霞教授向参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心得:以学生为中心准备教学资源、设计教学活动;将本专业前沿问题融入课堂教学;将创新学习从课内向课外拓展。她还建议通过提供网络学习资源,创建网络学习空间等方式,搭建学生自主探究、质疑讨论的新平台。

午餐会上,杜玉霞教授与参会教师积极互动,结合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回答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供稿: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詹荔青 张灵  责任编辑:杨柳)

 

 


上一条:智能招聘,筑梦起航 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智能招聘会
下一条: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我校超级教学训练营开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