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智能招聘,筑梦起航 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智能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0/29

本网讯  10月26日,由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主办,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承办的“广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智能招聘会—综合类专场”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运用人脸识别、视频直播、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技术手段,实现“网络+现场”智能招聘的模式,为2019届毕业生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招聘模式的创新吸引了211家企业、近500名学生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570个,并向学生发出了4306次面试邀约,同时现场开设佛山知名企业专区,吸引了众多学生应聘。

(招聘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可以看到学生通过手机拍照纸质简历,自动生成电子简历,凭简历二维码参会并面试,节约了学生求职成本。同时学生入场方式得到优化,学生凭简历二维码扫码或人脸识别快速签到入场,便于实时统计学生入场数据,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参会效率。

  

(学生出示简历二维码扫码入场)

更重要的是,智能招聘的模式加强了企业与学生的互动,提高学生求职精准性。网络招聘会提前开始,学生提前与企业在线上互动,预约现场面试时间。同时现场招聘会,学生入场信息实时推送给企业;通过手机,企业就能对入场的学生主动发出面试邀约以及安排面试时间,学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完成简历投递和同意/忽略企业面试邀约等动作。

     

(招聘现场,企业与学生通过手机互动)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错过现场招聘的学生仍可继续登录智能招聘平台(青聘果公众号)参加网络招聘会,企业将持续查收简历及发送面试邀约。网络招聘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09:00 –11月2日15:00。

(通过扫码参加网络招聘会)

此次智能招聘会的模式,一致受到企业以及我校学生的好评,对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电子商务研究院赴英德市开展农村电商扶贫调研
下一条:第四次教学午餐会:关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